close

此篇文章是我回答PTT鍵盤樂器版網友的問題


Q:「有一些歌的A B C三段都會有不同的結奏 
不太清楚S700 STYLE那邊要如何轉變 
每一段換一種STYLE 
但是Tempo都會變成預設的速度 
該如何去調整它變成一樣的速度呢?」 


之前我也遇到同樣的狀況
當我在為一首歌找節奏時

(我的習慣是把節奏打開  速度設定好  聽STYLE的編曲來選擇我想要的STYLE)
速度設定好

但只要換另一個節奏時  速度會跟著改變 
為了能找到我要的節奏
只好換節奏設定速度-換節奏設定速度-換節奏設定速度 
這樣相當的麻煩 
所以我的方式是:「TEMPO的設定HOLD
這樣的話 
當我把節奏打開時  即使換了節奏  速度也不會變
以方便選擇我要的STYLE
如果節奏不打開換節奏時 
速度仍然是原廠的設定
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設定比較方便 

S900
的原廠設定是 
不同的節奏會有不同的速度
在做STYLE的編曲時是以設定的速度來做編曲
當然也可以當作選擇節奏的參考依據

我目前使用的是S900  無論S700S900設定方法相同


【設定步驟如下】

1.先到Function

2.按鈕C進去  style setting/splitpoint/... 
3.tempo設定在HOLD

這樣就完成了
這是一次性的設定(重新開機後還是這樣的設定)
換節奏的時候tempo就不會跑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ale8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